Re: [問卦] 芒果外銷到法國很賺應該不用補貼吧?

作者: Aqqqa (Aqqqa)   2026-06-24 10:20:36
※ 引述《xz4979265 (職業王黑)》之銘言:
: 阿肥我看那個芒果外銷到法國很紅啦
: 聽說幫助農民轉型什麼的
: 把芒果變成精品來賣
: 那如果這麼賺的話為啥還需要補貼?
: 還是因為成本加上去賣的更貴法國人不買單?
: 有沒有外銷芒果的卦?討論一下吧!
:
不知道網紅講真的還是假的?
https://www.tiktok.com/@jingjinggau/video/7654057824829410577
資本額1500歐元, 沒有員工的公司從台灣進口芒果到法國
而且我們政府還補貼
還是台灣小吃店開到法國去了?
不知道補助多少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