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哪間拉麵比較像日本的〓〓?

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3 22:20:19
乳題 以前常吃花月嵐 覺得不錯吃
後來過很久沒吃拉麵 因為信義誠品關了
然後幾年前 吃過一次鬼金棒 覺得好油 那個肥肉好多
有什麼拉麵是比較道地日本的嗎?
雖然想去日本 不過想吃的太多了 胃想留給其它咚咚
有沒有台灣哪間拉麵比較道地的八卦?〓〓⊙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