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3 20:47:41十萬活胎產婦傷亡人數
亞洲 日本最低 長期維持3-6
台灣是日本的兩倍5-10
明明都是30歲生頭胎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呢
因為“台女太胖了“
胖 比 老 還影響產婦健康
什麼一胎檢討多久
沒有一定了
以前台灣多子化時代
都叫產婦密集生
一個年頭一個年尾都有
不然你好不容易搞好第一個寶寶三歲了
不會半夜哭鬧就起來換尿布餵奶
你可以休息 睡比較長
又聽這些女拳專家學者的話
間隔兩三年生第二胎
人口替代率三胎才夠
一個就是3年沒好覺 3個就是10年
誰會願意這樣?
不如密集生比較好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