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到底馬斯克想去火星衝啥小
作者:
pptsuck
(whip)
2026-06-23 19:30:11
不是
畫唬爛也要有個限度
去火星到底是啥小
那邊什麼鬼都沒有
講資源的是在問號
那邊搞不好比沙漠北極還要貧瘠
啊你地球都還沒摸完
去火星是要打手槍喔?
真的不知道到底買單他畫唬爛的都哪些人
==
繼續閱讀
[新聞] 英國年輕世代認為脫歐失敗 60%青年支持
catking015
[問卦] 一直說台南高雄進步很多 南漂卻很少?
syearth
[問卦] 砍人叔去酒店會比較划算嗎
end56
[問卦] 台啦啦隊會怨懟韓啦嗎?
glthe1
[問卦] 全聯是不是全台灣最大的格子趣?
vigorhsieh
[問卦] 鯖魚罐頭五期四位美少女,誰最美?
takuminauki
[問卦]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
bread220
[問卦] 日本都不幫犯人打馬賽克!Why?
bulbasaurGo
[問卦] 現代台灣全靠國造軍火贏得了二戰嗎
Lineage097
[問卦] 處男處女可以當健教老師嗎
Qoo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