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2008-2010半導體、電子廠有多閒?

作者: nk11208z (小魯)   2026-06-23 19:09:45
聽說2008-2010年代的台灣半導體、電子廠一堆人都閒的要命,除了金融風暴影響外
也受到中國電子產品的夾殺,那時候台灣的電子產品、半導體 據說乏人問津
感覺那時候如果是半導體的工程師應該很爽
沒事幹又領高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