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shshs (Qoo)
2026-06-23 15:43:39※ 引述《pujos (lks)》之銘言:
: 台灣人沒錢
: 這些被認為貴爆的鮮奶
: 應該掛在超商沒人買
: 然後被廠商回收重創他們啊
: 怎麼不是如此
: 所以答案只有一個
: 台灣人真的太有錢了
: 進超商隨手一拿
: 就買光這些被你們認為貴爆的鮮奶
: 這樣都能賣光光
: 為什麼要降價
: 是你有問題還是廠商有問題
: 沒錢先問問你自己
: 話說回來
: 你沒錢也好啦
: 你也有錢跟著搶牛奶
: 幹,那不就更貴
: ※ 引述《a82380 (:))》之銘言:
: : 夏季所有牛奶保存成本,人力、運輸成本都要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 : 所有廠商為了不想虧錢寧願在貨架上擺滿也不願意降價提供合理的價格給消費者
: : 反而酪農商並沒有賺到多少,中間的商人為了賺取到更多營收定了更高的售價
: : 就跟全聯福利中心一樣,每樣商品賺取更多營收只為了更改自己的電子價卡,反而不
是
: : 饋消費者
: : 這是小朋友所需的必備營養品
: : 跟酒、水、牛奶一樣重要的生活必需品
: : 不太懂,政府沒有任何配套措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