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小那在跌什麼?我尾盤進了多單..
作者:
crotexm
(FW_engineer)
2026-06-23 14:30:34
我尾盤進了微台多單..
想偷吃一下空單豆腐
結果小那跌不停?
小那在跌什麼?
吃豆腐會變豆渣嗎?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噗嚨共原來是台語唷=.=
psychohero
[問卦] 印度人是熱到崩潰所以不在意吃甚麼嗎
tools
[新聞] 台積電覓地擴先進封裝二選一 供應鏈看好
peterch
[問卦] 若熙今天為什麼又沒上?
morris1661
Re: [新聞] 紐西蘭牛乳「零關稅」仍賣高價 網翻舊文
pujos
[問卦] 安樂死是一種選擇
qw5526259
[問卦] 高雄大學是一間怎樣的學校
Weylulu
[問卦] 真的有人喜歡假奶塑膠臉?
school5566
[問卦] 雞肉本家怎麼突然開了一堆呢
gary0215
[問卦] 不婚不生的為何喜歡批評有生的?
HisV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