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是不是應該立法禁止賣出股票?

作者: givemoney (香榴槤)   2026-06-23 12:47:19
現在全台上下的棺材本全部壓在上面了
套利下跌等同搶劫掏空
可惡太可惡
是不是應該立法禁止賣出股票
只准上漲保護大家資產
可行嗎?
有沒有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