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AB制不好嗎為什麼要AA制?
作者:
a187
(終極反串)
2026-06-23 12:03:53
剛剛脆上看到的啦
說現在流行AA制
我老人家看不太懂
說一方出A一方出B
這樣才是最公平的
雖然我不太懂意思
但因為認同所以分享一下
大家覺得捏?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什麼市值是「蒸發」
YumingHuang
[問卦] 幫推薦夏天北部玩水的溪流
Tiiek
[問卦] 獅子會這個團體權力真的很大嗎?
qazxc1156892
[問卦] www.ptt.cc/bbs 是掛了嗎?
UbaldJimenez
[問卦] 如果是瓜哥會怎麼對付汶汶阿北?
gogo79979
[問卦] 可以空啦!!!!!!!!!!!!!!!!
sea130281
[新聞] 高雄某獅子會總監酒駕!停路中竟睡著
jal0309
[問卦] 台灣為什麼都不公布樂透大獎得主?
xvited945
[問卦] 教社區老人用Ai是好還是壞
ro134360
[問卦] 是否發現,台灣問題都是被硬凹和冷處理?
AHs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