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AB制不好嗎為什麼要AA制?

作者: a187 (終極反串)   2026-06-23 12:03:53
剛剛脆上看到的啦
說現在流行AA制
我老人家看不太懂
說一方出A一方出B
這樣才是最公平的
雖然我不太懂意思
但因為認同所以分享一下
大家覺得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