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反正也沒人要解決問題 那就算了?

作者: rockok71 (鈞鈞有意思)   2026-06-23 11:45:10
安安各位
小魯我看PTT常常高談闊論
我覺得立意良好
例如
房子太貴
交通太差
食物太貴
汽車太貴
薪水太低
這些
我聽了好幾十年了
反正想改變的就只有少數人
最後少數人
還不是繼承財產後
又轉頭退出想改變的人群中
去擁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
所以討論半天 有$仔 也不想改變 舞照跑馬照跳
窮仔 又很盲目 所以那還有啥好討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