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反正也沒人要解決問題 那就算了?
作者:
rockok71
(鈞鈞有意思)
2026-06-23 11:45:10
安安各位
小魯我看PTT常常高談闊論
我覺得立意良好
例如
房子太貴
交通太差
食物太貴
汽車太貴
薪水太低
這些
我聽了好幾十年了
反正想改變的就只有少數人
最後少數人
還不是繼承財產後
又轉頭退出想改變的人群中
去擁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
所以討論半天 有$仔 也不想改變 舞照跑馬照跳
窮仔 又很盲目 所以那還有啥好討論?
繼續閱讀
[問卦] 這便當價格在台北活得下去嗎?
YMGee
[問卦] 雅虎奇摩知識+當年真的有幫助到你嗎?
w1230319
[問卦] 路上小學生被嗆,我媽媽贏你爸爸了,呵
teeo
[問卦] 很多同事急忙起身進入廁所 何解
SilentBob
Re: [問卦] 衛福部為何執意安寧長照?!
a111111
[問卦] 如果是真美子逼大谷怎辦?
Tanjiro
[問卦] 有7200萬 彩卷行怎麼下單?
zxc2331189
[問卦] 肥宅買女神週邊是幫忙鋪路?
a22663564
[問卦] 去雲林要怎麼樣才不會被揍?
xinyi101
[問卦] 10後有什麼特徵嗎?
Usa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