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自己挺羨慕他們好嗎
從小爸媽有錢可以國高中就送來美國
直接托福內建100分
不用考啥沒用的文言文 學測指考
不用多讀兩年碩班
不用在那苦熬h1b 綠卡
更重要是長得又高又帥
他們人設來台灣簡直妹子愛死
隨便Dcard就一篇迷妹文
底下推文一堆迷妹懷孕
https://share.google/NIazNw4VPSHyYjcHj
鄉民可能會問幹嘛脫離舒適圈
我不是他們但來腦補一下
1)逃離灣區大部分都是因為妹子
他們在台男外表中上
但是灣區求偶市場超級差
要找也一定有
但就不正或個性學歷不優
不如去台灣找
你說去紐約啊
去紐約可能輸給白人
一堆白人更帥家庭更有錢
工作條件還比你好
來台灣找妹子降維打擊
要英文有英文 屌打普通abc
要學經歷也有 不輸台清交
要身材臉蛋也有
你說怎麼輸
2) 就是無聊
矽谷工作沒想像中好
別看矽谷高薪
Apple工作壓力極大
這邊生活物價又高 稅高
生活很多只剩工作
下班週末只能爬山打桌遊 就這樣
想認識新妹 只有坦克霸王龍
當yt 收入即使不如之前高
但認識很多其他yt
環遊世界
生活品質提高兩三倍
如果是我是他有綠卡身分
又高又帥
當然也要脫離舒適圈啊
多爽啊啊啊
引述《stjchl (潮王鄭成功)》之銘言:
: 我算最早一批追蹤者了
: 猶記瘦的那個還曾經回屏東老家哭
: 然後兩個人一直在吹什麼 跳出舒適圈
: 欸等一下
: 你們辭掉工作
: 都在玩欸
: 而且玩又有業配又有代言又有分潤
: 什麼跳出舒適圈啊
: 根本是財富自由了
: 跳進舒適圈吧
: 當然他們粉絲百萬
: 我這樣說可能大逆風
: 但也只能趁最近帥的那個起爭議
: 趁亂說點真心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