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人玩過雷電III嗎
作者:
Dcwei
(野心家)
2026-06-23 02:16:02
小時候 國小國中很愛玩格鬥天王
另外雷電也很夯 大家都在玩 但我玩沒幾次
只記得
藍色是雷射
綠色很像是追蹤彈
紅色是散彈
紫色是追蹤雷射
我都一下就死光了
看有人玩後面的關卡 那個子彈超密集 真不知道怎麼躲的
有人玩過嗎 全破是怎樣
繼續閱讀
[問卦] 成熟其實就是無能的同義詞吧
BMTH5566
[問卦] 為何只有女子高中 沒有男子高中?
realtw
Re: [問卦] 為什麼是無人機啊?
iLeyaSin365
[問卦] 財富自由後,亞洲父母會變成美國父母嗎?
NoTeXactLy
[問卦] 剛看脆有人貼鮮奶通路抽成表
Sinreigensou
[問卦] 你打算壓多少在無人機概念股?
yangzy
Re: [問卦] 為什麼是無人機啊?
Max11
Re: [問卦] 樹林為什麼潮不起來
GA389434
[問卦] 足球常常痛到在地上滾 下一秒又起來跑?
emperor
[新聞] 台南騎士「漂移」畫面曝!鬼切撞擊噴飛
qq20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