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人玩過雷電III嗎

作者: Dcwei (野心家)   2026-06-23 02:16:02
小時候 國小國中很愛玩格鬥天王
另外雷電也很夯 大家都在玩 但我玩沒幾次
只記得
藍色是雷射
綠色很像是追蹤彈
紅色是散彈
紫色是追蹤雷射
我都一下就死光了
看有人玩後面的關卡 那個子彈超密集 真不知道怎麼躲的
有人玩過嗎 全破是怎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