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汶汶阿北是當年iPhone頭香哥!為看黑嘉

作者: GKKR (台北村一輝)   2026-06-23 00:07:17
我覺得這樣很不OK欸
瘋到飛出來砍人
還以為是愛的有多深
又付出了很多
結果見一個愛一個
一點也不專情
錢也是給二手商賺
不是給受害的啦啦隊員
那個啦啦隊員根本夠倒楣夠慘
還好我老婆++沒有事= =
這樣不專情又瘋的傢伙真的不O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