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日本為何萬萬稅〓〓?
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2 23:55:11
乳題 日本稅金高
連富堅義博都會抱怨
日本為啥萬萬稅啊
他們的社會福利好嗎?
聽說就是因為要節稅所以日本人不加班欸 超誇張
所以疆屍100是假的!
有沒有八卦?〓〓⊙o⊙〓〓?
繼續閱讀
[問卦] 大谷翔平會半夜起來換尿布嗎
bread220
[新聞] 中國《民族團結法》7月新上路!日官員示
peterlin495
[問卦]吃了美牛送了台積電,台灣換到了甚麼?
XDGEE
[問卦] 福隆鐵路便當在竹北能排進幾名?
humbler
[問卦] AI眼鏡為什麼不能自動調整度數
poeta
[新聞] 台灣麥當勞、水果都便宜 律師:Cheap的
hbl420ii
Re: [問卦] 你們跟AI講話 會說 請 謝謝 抱歉 之類嗎?
xzcb2008
[問卦] 台南為何總能吸引百萬人潮?
kimura0701
[問卦] 伍佰的演唱會是什麼時候變調的八卦?
protoman
[問卦] 台灣乳品廠價差28元 美國卻只有8元
weber1876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