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日本為何萬萬稅〓〓?

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2 23:55:11
乳題 日本稅金高
連富堅義博都會抱怨
日本為啥萬萬稅啊
他們的社會福利好嗎?
聽說就是因為要節稅所以日本人不加班欸 超誇張
所以疆屍100是假的!
有沒有八卦?〓〓⊙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