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你們會用非慣用手做什麼事?
作者:
k26975582
(點點kino)
2026-06-22 23:20:33
餓死抬頭,
我是右撇子,
用右手寫字,
不過生活上有時候會用非慣用手左手,
因為左手的力氣比較大,
會用來開玻璃瓶罐的蓋子,
發撲克牌、發贈東西給別人
也習慣先遞出左手,
像你們會用非慣用手做什麼事嗎?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台女:我吃春水堂自己付錢 我有底氣
AZTEC
[問卦] 韓國啦啦隊喊直播斗內200萬 就吃飯約會
ReiKuromiya
[爆卦] 大賣場已經上架發芽進口馬鈴薯囉☺
psychohero
[問卦] 為什麼台灣生意不好做?
smallplug
[問卦] 日幣0.1991 是有多甜?
zephyr105
Re: [問卦] 有哪個協會是好的?
a22028504
[問卦] 李李仁
todao
Re: [新聞] 柯文哲拋安樂死議題 衛福部:不研議合
mike110100
[問卦] 台北股市即將破五萬點!誰的功勞?
MMJ5566
[問卦] 五月天怎麼沒人要去了?
mini18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