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你們會用非慣用手做什麼事?

作者: k26975582 (點點kino)   2026-06-22 23:20:33
餓死抬頭,
我是右撇子,
用右手寫字,
不過生活上有時候會用非慣用手左手,
因為左手的力氣比較大,
會用來開玻璃瓶罐的蓋子,
發撲克牌、發贈東西給別人
也習慣先遞出左手,
像你們會用非慣用手做什麼事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