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tttpt (ptttpt)
2026-06-22 21:51:59這標題真的超有感觸..........幹 時代的悲歌
七年級真的是做牛做馬的一代
我那時連暑期打工都找不到 因為一屆40萬人 真的不缺你啦 我連去徵洗碗都不缺人
反觀現在缺工 隨便一隻阿貓阿狗都很值錢
拚死拚活 讀四大四中 真的是窄門 你七年級能讀到前8間 放到8.9.10年級一定都是台大
結果上班10年後 陸陸續續進來國立私立都有阿= = 幹 那我當初是在認真啥小
機巴 薪水也沒多到哪裡去啊 幹
七年級這波股票沒有大撈特撈的 真的可以去甲賽了 標準生下來受苦受難的
我這波才賺近千萬 及格邊緣 唯一優勢 之前存的銀彈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