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嫌老闆薪水給太少,投資0050不就會加薪了?

作者: STOCKDAMA (台積零股仔~)   2026-06-22 19:39:54
台股聽說得了就算大跌還是會漲回來的病
基本工資聽說都是外勞朋友在領的,而且加上加班費也都比母國收入好很多
所以外勞朋友都很珍惜在台灣能領到基本工資又有宿舍可以住
台灣勞工薪水普遍比外勞朋友高
又可以投資台股,根本就不會有收入低的問題
台灣2026人均GDP超過四萬美元,家裡有四個人就有16萬美元
大家根本就富到流油,看到新聞哪邊有需要幫忙的台灣同胞
捐款帳戶一公布也很快就可以得到及時的幫助,解決醫療費的問題
台灣勞工只要投資0050就等於是在替自己加薪
根本就不用跟老闆談薪水,對吧?
台灣職場環境能給的薪水就這樣,產業又不是都半導體
跟老闆談薪水調個一兩千換來老闆對你能者多勞的好印象,值得嗎?
台灣勞工可以買0050,根本就比外勞朋友幸福太多了,
大家要多關心自己的老闆,畢竟萬一老闆發現投資0050比開公司好賺,
那公司賺不賺錢,員工薪水高或低好像也沒很重要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