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資產翻到多少會開始大筆捐款和坐商務艙呢

作者: STOCKDAMA (台積零股仔~)   2026-06-22 18:56:31
今天大媽開盤到收盤4.5小時什麼都沒做資產又多了一百多萬台幣
但看到那些捐救護車或捐一百張台積電股票的賢達還是覺得自己的渺小
請問這波有跟上資產加速器的大家
資產翻到多少之後就會開始想要大額捐款,捐救護車消防車和出國坐商務艙呢?
跟上世界經濟向未來邁進的腳步
只要買進持有,就算只有0050或2330
一天百萬起跳的市值變動,都已經變得習以為常
工作還是得做,小孩還是得教,不然之後會敗家再多錢都不夠燒
底氣夠足,想學音樂還是學飛行,想請帥哥家教一對一學語言也變得容易很多
有錢的感覺好像還不錯,但是好多有錢人錢太多後就是一直大筆捐款
畢竟後面萬一花不完變遺產,反而是家族紛爭的開始~
有沒有大家資產翻到多少以後就會開始大筆捐款當起大善人的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