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股票這一波78年級生是不是沒資格抱怨

作者: operatorm (mijang)   2026-06-22 16:26:58
※ 引述《cosmite (焼き団子)》之銘言:
: 沒辦法進入科技業也要學會買股票
: 這波沒賺到真的是虧了啦
: 但是話說回來 有賺也要看投入本金多少 買什麼股 有抱住嗎
: 如果投入本金不到300 以0050來說
: 年初至今約+66%
: 也就賺200而已 也不是什麼大錢
: 說要財富自由也太早了
去年賣4000萬股票去買電梯別墅
兒子大了房間不夠用了
爸媽也老了不想再爬樓梯
換一間大別墅 +庭院 全家人 來住
剩下的全續抱
6月中台積漲到2500
我手裏股票+質押 又漲回5500
感覺那別墅好便宜
沒花到什麼錢 就突然多了一間
那感覺實在是好爽
股票再這樣繼續漲下去
兩三年後 我就又囤1億多啦
有上車的滋味真的很美妙
附上最近質押借款的人權圖
https://i.mopix.cc/zlkthF.jpg
有上車的真的有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