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股票這一波78年級生是不是沒資格抱怨了

作者: cosmite (K)   2026-06-22 16:11:05
沒辦法進入科技業也要學會買股票
這波沒賺到真的是虧了啦
但是話說回來 有賺也要看投入本金多少 買什麼股 有抱住嗎
如果投入本金不到300 以0050來說
年初至今約+66%
也就賺200而已 也不是什麼大錢
說要財富自由也太早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