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股票這一波78年級生是不是沒資格抱怨了
作者:
cosmite
(K)
2026-06-22 16:11:05
沒辦法進入科技業也要學會買股票
這波沒賺到真的是虧了啦
但是話說回來 有賺也要看投入本金多少 買什麼股 有抱住嗎
如果投入本金不到300 以0050來說
年初至今約+66%
也就賺200而已 也不是什麼大錢
說要財富自由也太早了
繼續閱讀
[問卦] 100年級喊窮是自己爛吧
sdamel
[問卦] 每個時代都有翻身的機會?
t200830217
[問卦] 酒店好玩嗎? 為什麼這麼多人愛去?
inmee
[問卦] 當年港片的富貴系列有多經典的八卦
justice00s
Re: [問卦] 怎麼防堵外送員不上樓?
gyGirl
[新聞]《BanG Dream! Special LIVE in TAIPEI
JHENGKUNLIN
Re: [新聞] 萬件青安房貸人頭戶涉營業追回補貼破2億
cake51640
[問卦] 有很不面對現實朋友怎麼辦?
ihaveseven
[新聞] 日本球迷世界盃亮旭日旗韓媒批「無恥」
KotoriCute
[問卦] 8年級喊窮的是自己爛吧?
dream08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