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何祖國足球那麼爛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2 13:57:19
如題
咱們祖國不是經濟世界第一嗎?
怎麼全部人都去當人礦了?
少個幾百萬人礦去踢球也無傷大雅吧
而且牠們足球文化跟產業價值都不小
怎麼會找不到人踢球呢
是不是支那豬天生就是低人一等的畜生
有掛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