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海戰爭會用水雷嗎

作者: greenblue (綠藍)   2026-06-22 13:04:08
會的
為了防止阿共登陸戰
會把台灣嚴嚴實實用水雷圍起來
這樣共軍就無法犯雷池了
之前買的布雷車也是這個目的
把海灘嚴嚴實實布雷
阿共一看一定傻眼
這......這還需圍島戰術嗎?
人家自己都圍起來了
接下來盯著LNG 船就好
也不用打
每一艘扣起來登船檢查兩個月就好
水雷超好用的
敵人根本不敢把船開進來
※ 引述《Imotucc (建築師巴布)》之銘言:
: 伊朗的例子可以看到水雷有多麻煩
: 只在海峽佈水雷就封鎖了整個海峽
: 要清除還要很長的時間
: 如果台海戰爭真的發生了
: 也仿照伊朗戰爭大量布置水雷
: 那戰爭還能繼續打下去嗎
: 還是說會向伊朗的情況一樣
: 所有人都想著脫身
: 所以說台海戰爭也會用大量水雷拒止嗎
: 有掛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