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現在股市那麼高 是不是要多留現金等崩盤?

作者: arnold3 (no)   2026-06-22 12:53:27
我看現在快五萬點了 哪天崩盤應該會跌好幾千 然後大家都被套死崩潰
也就是說現在是不是要學巴菲特 換更多現金在手上等崩盤比較好 然後
哪天大跌再來撿 不要把錢都放股票上 這樣報酬率會不會比無腦放0050更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