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現在股市那麼高 是不是要多留現金等崩盤?
作者:
arnold3
(no)
2026-06-22 12:53:27
我看現在快五萬點了 哪天崩盤應該會跌好幾千 然後大家都被套死崩潰
也就是說現在是不是要學巴菲特 換更多現金在手上等崩盤比較好 然後
哪天大跌再來撿 不要把錢都放股票上 這樣報酬率會不會比無腦放0050更高?
繼續閱讀
[新聞] 大陸高校翻牆監控系統說明書曝光 專家分析
sunbysea
Re: [問卦] 股市每天都是買點,有人忍住沒賣的嗎
shotholisi
[問卦] 為什麼台男同年紀可以差別這麼大?
sonyxeperiau
[問卦] 毛胚屋為什麼不受市場青睞?
j32072
[問卦] 勞保還能借錢給別人喔?
encoreb00124
[問卦] 娜美跟羅賓這麼多年了都不會性飢渴嗎?
sushi11
Re: [問卦] 阿北是哪一步走錯了,才會變這樣?
apeople
[問卦] 串流影音平台這樣有符合消基法?
rondox
[問卦] 嘎尾老蘇今天要怎麼圓?
junior020486
[問卦] 砍人阿北是不是八卦肥宅縮影??
ken2n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