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yuzukineko (閃亮三叔公)》之銘言:
: 嗨,大家呷飽沒?
: 原本每日新聞都會報導車禍事故
: 現在新聞題材多了毒駕以及路觀就能看到吸毒異常的人
: 請問現在呷毒怎麼那麼高調
: 喝酒的都知道叫計程車
: 呷毒的都不會避嫌(?)
: 是不是吃ㄎㄧㄤ了?
: 請問有沒有八卦?
沒有八卦
就單純這群人把毒品當煙在抽
現在最流行的是喪屍煙彈
走到哪抽到哪
有癮的時候馬上抽一口
你有看過抽菸的人還叫計程車嗎?
這群人覺得喪屍煙彈沒什麼,所以開車當然沒什麼
可是開車大家已經自動化了,所以心神不知不覺就慢慢被毒品控制,反應力下降
大概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