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中壢火車站前面那棟大樓旅館有人住過嗎?

作者: morris1661 (morris)   2026-06-22 01:14:17
我前幾天發現!!有招牌耶!!有人有住過那裏嗎?感覺很厲害~~
有住過的人能分享一下裡面還好嗎??我看那棟的外觀好像沒整修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