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2026-06-22 00:38:16川普一直提珍珠港是不是在破梗阿
日本右翼動作頻頻,每天搞合縱連橫,跟菲律賓
還有校長,其實我都覺得川普說的,有些人想把美國拖入戰爭,
其實說的不只有校長,菲律賓,日本也都是。
從畫線開始,到中國最近要封鎖出原物料給日本。
此情此景,其實有點熟悉.....
日本最近焦頭爛額,看他修法怎麼弄,每個內政走不下去有問題的
都想學納坦雅胡,但是不是每個都是以色列阿,日本是不是想默默的再搞一次
珍珠港,只是對象換人,可能哪天潛艇還是船就要在台灣附近爭議海域沈船
搞得一次拖四個國家下海,搞得雞毛鴨血。
有沒有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