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你第一次跳第一支舞的想法

作者: elite9q   2026-06-21 23:15:36
我承認我第一次跳第一支舞的時候
從未牽過女孩的手
然後就隨著音樂牽起女孩的手了
應該多半是很興奮吧
至少我是拉
X,第一次牽阿妹仔的手
不興奮
騙人的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