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daniel0527/mazjin/arrenwu】[希洽] 薩爾達時之笛重製版2026 系列《C_Chat》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2903
1 ~爆 6/21 yniori □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2 +44 6/21 ak47good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3 +16 6/21 SweetBreaker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4 +95 6/21 Irene534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5 +60 6/21 ELF004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6 +12 6/21 yuizero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7 +16 6/21 yoriniyote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 8 + 5 6/21 silentknight R: [閒聊] 日本足球怎麼這麼強啊?
雖然日本二次大戰打輸了中國
但不得不承認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有規劃
足球發展幾十年
是越來越進步
反觀中國足球...
另外籃球棒球日本也發展的不錯
中國國力帳面數字贏日本
但做事態度跟規畫似乎沒有超越
為何日本二戰會兵敗中華民國
大家有無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