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棚拍一場小模賺多少?
作者:
tyltyl95
(誰呀!)
2026-06-21 22:08:18
最近汶汶阿伯的新聞鬧的沸沸揚揚
小妹沒出過社會
想問一下
阿伯說他去棚拍3小時大概一萬多
一般來說像這種私人約拍
大概幾個攝影師去啊?
如果4-5個
汶汶三小時大概賺5-6萬
雖然也是好賺但也就這樣
那如果是小模那種更便宜一點
其實三小時也就賺個1-2萬吧?
有沒有這個卦?
繼續閱讀
[問卦] 政黑老人是不是背後都是像汶汶阿伯
chNhk
[問卦] 看英文影片配字幕會進步嗎?
MoreLight
[新聞] 住家囤物畫面曝!狂粉阿北衝現場攻擊汶汶
rexlin
[問卦] 台灣不只牛奶貴吧為啥只關注牛奶
phantasystar
[問卦] 工程師肥宅交了女友
qadc
[新聞] 85歲老父幫他大掃除…「汶汶阿北」持刀去
vodkalime607
[問卦] 「汶汶阿北」最愛讀物竟然是鏡周刊?
XOD
[新聞] 選戰遭檢驗家人…李四川憶辛苦童年:可以
lamigo
[問卦] 現在怎麼這麼多直銷仔包裝自己是老師?
k99t
Re: [問卦] 八卦板有人啃老超過50歲的嗎
yokan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