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棚拍一場小模賺多少?

作者: tyltyl95 (誰呀!)   2026-06-21 22:08:18
最近汶汶阿伯的新聞鬧的沸沸揚揚
小妹沒出過社會
想問一下
阿伯說他去棚拍3小時大概一萬多
一般來說像這種私人約拍
大概幾個攝影師去啊?
如果4-5個
汶汶三小時大概賺5-6萬
雖然也是好賺但也就這樣
那如果是小模那種更便宜一點
其實三小時也就賺個1-2萬吧?
有沒有這個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