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FB 脆都在洗奶?

作者: Lineage097 (狐狸壽司)   2026-06-21 21:07:57
安安如題的啦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刷到某些粉專
在說台灣牛奶貴是假消息
然後說台灣不適合養牛
牛奶貴一點很正常
然後說
台灣鮮乳品質比起其它國家好多了
其他的牛奶比不上台灣鮮乳
貴一點很正常
然後又說台灣產業規模那樣
貴一點很正常
然後說進口奶要運輸
進口到台灣 貴一點很正常
怎麼覺得他們將的言論好像互相衝突
可是他們有認為很合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