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房沒貸人生是不是普通模式了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1 20:27:33
我有房肥宅啦
肥宅我台灣一棟 日本兩棟 其他的先不說
跑車 家用的 重機什麼的也有了
每個月不用付房租還多少有點租金能收(先不說稅金問題)
就覺得人生也不用太努力也可以過得很好
現在減肥自己煮一個月的餐費也還好
就算每個月盡情的跑宅活動
解放下半身也還有存款
要不是為了簽證 大概也直接找過超商或保全來躺平吧
有沒有有房沒貸的人生 超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