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房沒貸人生是不是普通模式了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1 20:27:33
我有房肥宅啦
肥宅我台灣一棟 日本兩棟 其他的先不說
跑車 家用的 重機什麼的也有了
每個月不用付房租還多少有點租金能收(先不說稅金問題)
就覺得人生也不用太努力也可以過得很好
現在減肥自己煮一個月的餐費也還好
就算每個月盡情的跑宅活動
解放下半身也還有存款
要不是為了簽證 大概也直接找過超商或保全來躺平吧
有沒有有房沒貸的人生 超爽?
繼續閱讀
[問卦] 企鵝妹還敢不敢來台灣?
E6300
[問卦] 砲凝是男凝的加強版嗎?
uavan
[問卦] 汶汶被砍算是活該還是阿伯有問題呢?
k99t
Re: [問卦] 如果汶汶阿北事件 發生在外籍啦啦隊?
attpp
[問卦] 阿北會被羈押多久?
HTC92
[問卦] 為什麼啦啦隊粉 年長者比例比較高?
fack3170
[問卦] 八卦板有潛在有攻擊性的砲哥嗎
nobel777
[問卦] 台灣芒果果農今年賺到翻了吧?
LukeSkywaker
[問卦] 阿北沒錯 是經紀公司的錯
a111111
[問卦] 汶汶阿北在中國會怎麼判刑?
bencer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