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已經解決核廠可能被共軍攻擊的問題嗎

作者: SkankHunt42 (me so horny)   2026-06-21 17:38:52
https://i.meee.com.tw/B4cbWd5.png
https://i.meee.com.tw/EhUbv7o.png
https://i.meee.com.tw/8CIyUwt.png
https://i.meee.com.tw/izQR99W.png
去年我記得很多人在擔心核電廠繼續運轉會成為中共的打擊目標
因為中共喪心病狂 留島不留人 台灣如果重啟核能就是阿呆
不過核能聽說要重啟了
小弟突然想起來
請問是我們有跟北京談妥了嗎?還是我們突然相信中共的為人了?
有沒有核電廠突然不是共軍軍事打擊目標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