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給路邊乞丐零錢的?
作者:
yji3vu4gj4
(yji3vu4gj4)
2026-06-21 16:24:54
如題。
小魯臺灣臺南城民主聖地小市民。
記得小時候都會給。
忘記學生時期什麼時候,有個朋友跟我說:
如果他們有體力路邊乞討。
那一定有體力說歡迎光臨。
從那之後我就沒在給路邊乞丐錢了。
大家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繼續閱讀
[問卦] 如果台灣所有價格都正常會怎樣?
z753951zxc
Re: [問卦] 如果全台單月出生人數只剩三位數
jobintan
[問卦] 館長現在在大陸比在台灣省紅很多
abcd5566
[新聞] 遭酸避談黨主席站台 蔣萬安嗆:沈伯洋
chopper594
[問卦] 自由戀愛是不是誤普通人一生?
HisVol
Re: [問卦] 啦啦隊不就只是比較漂亮點?
kingmusk
Re: [問卦] 有16萬8的話,明天要歐印哪一檔?
b122771
Re: [問卦] 為什麼那個砍人阿北不去嫖一嫖就好了啊
SkankHunt42
[問卦] 光封鎖沒配套不是更危險嗎?
kauosong
[問卦] 搶錢世界盃?(物價)
PCC916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