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會養出啃老族?
作者:
saufu08
(saufu)
2026-06-21 15:43:13
如標題,剛才看新聞,那個刺傷汶汶的阿北,原來52歲了,無業,就靠他爸每月給2、3萬
過生活..
感覺養到這種小孩也很悲哀。
只是說,是什麼樣的家庭,會養出不工作的啃老族呢?是父母親太溺愛,從小犯錯都縱容
他嗎?
有沒有如何養出啃老族的八卦啊?
繼續閱讀
[問卦] 在休息站入口倒車會開罰單嗎
TonyTang
[問卦] 汶汶阿北家境pr多少?
pttgirl77
[問卦] 精神病的一踏到中國 直接恢復正常?
weli23119
Re: [問卦] 到底是去看球還是去看拉拉隊?
ok1338kk
[問卦] 又要回討厭的新竹了
er2
Re: [問卦] 公務員也買不起房,是不是國家有問題
SkankHunt42
[問卦] 有16萬8的話,明天要歐印哪一檔?
PTThph
[問卦] 王心凌要一直服務男性凝視到什麼時候?
qm21
[問卦] 以前公務員很難考?
nbarepeat
[問卦] 社會安全網 接的住阿北嗎 @@?
poet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