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感覺藍營「沒什麼砲火」!沈伯洋:盼蔣

作者: jstar100 (xyz)   2026-06-21 15:17:37
原文恕刪
這次自由說的我很認同
在野黨的國民黨竟然沒什麼炮火
有炮火的都是執政黨的民進黨
這真的是有夠扯不是嗎?
在野黨的炮火這麼差
是不是沒經費呀?
笑死誰叫你們不亂用納稅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