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新聞] 感覺藍營「沒什麼砲火」!沈伯洋:盼蔣
作者:
jstar100
(xyz)
2026-06-21 15:17:37
原文恕刪
這次自由說的我很認同
在野黨的國民黨竟然沒什麼炮火
有炮火的都是執政黨的民進黨
這真的是有夠扯不是嗎?
在野黨的炮火這麼差
是不是沒經費呀?
笑死誰叫你們不亂用納稅錢
繼續閱讀
[問卦] 女僕店會危險嗎〓〓?
Marle
[問卦] 所以做人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是真的吧
Bowwuwu
[問卦] 醜男是不是有自我認知問題?
pttbeigowow
[問卦] 到底是去看球還是去看拉拉隊?
cchh179
Re: [新聞] 恐怖粉絲「汶汶阿北」起底!為追星在外
amnotu
[問卦] 汶汶阿伯多高啊〓〓?
Marle
[問卦] 自古台灣「羅漢腳」是不是社會亂源?
kauosong
[問卦] 台灣對犯罪加害者人權是不是過度保護了?
saiulbb
Re: [問卦] 成立性專區可以避免汶汶悲劇嗎?
b122771
Re: [問卦] 那個髮香區要圍一下嗎
attp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