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日本一直在後面傳球是不是就贏了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1 12:39:36
我看日本贏兩分
https://i.vgy.me/vrhnSk.jpg
TUN 好像也搶不到日本的球
阿 這樣日本是不是後面三個人
一直瘋狂傳球 你踢給我 我踢給你
這樣踢90分鐘就贏了
好像也不用進攻了
繼續閱讀
[問卦] 八卦的肥宅應該以後就是這個阿伯了吧?
pttbeigowow
[問卦] 現在要研議國外帶瘦瘦針入境要申報?
mongi
Re: [新聞] 鄭麗文站台?蔣萬安已讀不回 沈伯洋:
jimlexus
[新聞] 專訪禁毒總管:美國打擊販毒集團及中共製毒
sunbysea
[問卦] 炮哥事件脆上女生會恐男不無道理?
Vanced
[問卦] 〓.〓 可不可以以地球別自轉?!
xzcb2008
[問卦] 雇移工取締毒駕可以行嗎?Taiwan決哥
bulbasaurGo
[問卦] 你知道二手炸雞嗎
zephyr105
[問卦] 〓3萬5可以AV女優陪一晚 16萬8到啥等級〓
emuless
[新聞] 觀光客讓居民不開心!日本放權各地自行
leeping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