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啥台灣一堆東西都好幾個單位管

作者: unknown (ya)   2026-06-21 09:54:25
不管官方民間
國外很多整合起來一對一的
台灣都是好幾個單位管一個東西
比如你撿到受傷野鳥 四五個單位管
你去一條河邊散步 出事四五個單位管
你檢舉人行道草沒修,四五個單位可以踢皮球
弄個資安 四五個單位在管
吃個飯 四五個單位在管
買個日用品 也是四五個單位在管
檢舉噪音 四五個單位互相負責不同內容
為啥台灣什麼東西 國外都是一個單位管的
我們都要四五個單位踢皮球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