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真的 專業能力 很強
那是絕對不會把公司搞到要倒閉的
所以他的看法與說法,參考就好,才不會覺得他「專業很強」
但他作人功力十足,才會在公司瀕臨危及倒閉時刻,一直會有貴人拉他一把!
很像我家親戚開的公司,民國70年代成立
民國80年代初,差點搞到倒閉,還跑來跟我家調錢錢
在科技業版,他的公司才被某版*民說,他是慣老闆,他對員工很苛刻(薪資不高)
結果人家公司愈作愈大,機車廠商、北捷的訂單也包了好幾年了!
我實在笑屎!
老木說我小時候有拿過他的紅包
嗯,我確實不知道這件事= =
※ 引述《PRME (我的文最廢)》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GPU觀察家。
: 如果在1996年sega社長聽到黃爸仁勳開發的
: NV2 晶片不符合DirectX標準,
: 不給剩下的500萬美金,
: Nvidia 破產,
: 黃爸仁勳會不會在街上當摺疊人遊民,
: 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