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acino (carry me)
2026-06-21 08:54:22※ 引述《a91153456 (追逐太陽的阿呆)》之銘言:
: 今天看到有人因為說了
: 「台灣人幾乎不太吃鳳梨釋迦」
: 結果被罵到翻?
: 不過也是有看到正反兩面不同的網友留言
: 「雖然刺耳 但這是實話」
: 我也是蠻好奇 想調查一下
: 究竟是不是真的@@
: 大家還記得自己上一次吃鳳梨釋迦是什麼時候嗎?
掛點就是
狗官當道
雞犬升天
沒那個腦袋,卻在那個位子。
喜歡去酒店,酒店位子是適合你的。
一臉銼樣,當什麼官?
一堆都是這樣
藝術,文化的本業,不好好做
跑來當官?
選舉幫文宣
選後變當官
這他媽的什麼鬼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