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人跟人之間相處會這樣?

作者: Elipton (艾利普頓)   2026-06-20 23:16:45
※ 引述 《brownie956 (brownie)》 之銘言:
: 標題: [問卦] 人跟人之間相處會這樣?
: 時間: Sat Jun 20 22:29:30 2026
:  
: 最近我媽過世,我很難過
: 我跟朋友說可不可以出來陪我聊天
:  
: 他叫我去買肯德基,我們約在朋友家附近的全家
:  
: 到了全家
: 他:你來了喔,怎麼這麼多小袋子
: 我:當手套用來抓炸雞吃(拿袋子套手準備吃炸雞)
: 他:外面有小貓咪,我要去看小貓咪(把雞肉拿去餵貓)
肯德基適合餵貓嗎?
如果你們兩個的答案是
流浪貓還挑啊?
那你們應該算同類人吧
那你現在沒有媽媽
某種程度上對他來說
算流浪人?
流浪人還挑啊?
: 兩分鐘後他回來
: 他:你要吃幾塊?(把小袋子拿去打包)
: 我:阿你不吃喔?
: 他:我還不想吃
: 他:我去餵貓
: 兩分鐘後他回來
: (聊了三四分鐘)
: 他:我去餵貓
: 兩分鐘後他回來
: 我:你坐下好不好
: (他坐下看旁邊)
: 我:阿姨之前女兒是在這....
: 我:算了,回家好了
: 他:怎麼了,我不是在聽你講嗎
: 我:你根本就沒有想要聽我講啊
:  
: 大概事情就是這樣
: 然後就開始吵
:  
:  
: 我覺得一直跑去找貓貓很不尊重人
: 叫我買肯德基又不吃
: 看他態度跟行為就沒想要繼續聽我講
: 是我的問題?
: 還是兩個人都有問題?
:  
:這很難講
有時候失去親人這種無法挽回的事
旁邊是需要遲鈍的朋友
還是多愁善感的朋友
蠻主觀的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當個和你共情的好人
應該是一種折磨吧?
可能撫慰犬更合適?
如果你們在約出來之前已經聊過
那他更有理由找小貓尋求慰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