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牛奶到底是貴在哪裡?

作者: leondemon (狗狗)   2026-06-20 23:07:33
除了貴在真實,台灣的牛奶到底貴在哪裡?
飼養成本高?
人力成本高?
包裝成本高?
通路成本高?
產乳量低?
牛奶已經貴幾十年了,
政府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做全鏈路成本分析阿?
除了貴在真實,台灣的牛奶到底貴在哪裡?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