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111111 ( )
2026-06-20 22:57:32※ 引述《Bowwuwu (小北)》之銘言:
: 為什麼大家都要堅持在火星發展?
: 明明在火星人類就無法生存啊
: 只是因為火星環境相較於其它行星更好而已
: 但還是不能住人啊
: 就不能再找別的小星球嗎
: 一直執著在火星上到底在幹小?
也不能這麼說
馬斯克也不是說一定要移民火星
而是地球有核戰或天災時 可以有地方移民過去
這是一個人類最終保險的概念 不致讓人類滅絕
就像我有一個朋友
地球被螃蟹外星人佔領了
於是地球人移民到火星
並以此為根據地 從火星反攻回地球
平時騎著機車 戰鬥時就把機車背在身上打螃蟹外星人
後來遇到一個很會唱歌的正妹女星 要跟他一起去戰鬥 又是另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