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怎麼一堆想當漢奸跟日本狗啊?
作者:
victor77
(bird)
2026-06-20 22:21:26
因為中國人在國際社會的名聲很差
出國的台灣人如果被認為中國人很丟臉
還會遭到不友善的對待
反觀日本人就是代表文明有禮
跟中國人一比就是上流與下流社會的差異
如果有機會機會加入上流社會
應該沒人自甘墮落要被看不起吧
※ 引述《opemhood (大漢堡)》之銘言
: 明明日本以前殖民台灣
: 各種大屠殺跟壓榨就常常出現
: 被日本佔領還要面臨各種壓榨
: 怎麼現在還是一堆台灣人想當漢奸跟日本走狗啊?
: 好歹祖國對臺灣同胞還算好生好氣
: 怎麼非得要去瘋狂跪舔殖民國家?
繼續閱讀
[新聞] 農業部:中國養套殺鳳梨釋迦 應減少高度
alex1987
[問卦] 台灣買足球衣胸前廣告有搞頭嗎?
MasterHsieh
[新聞]鳳梨釋迦議題延燒 梁文傑:遭到斷章取義
medama
[問卦] IG一直推薦我露點短影片?
codechem
[新聞] 梁文傑稱鳳梨釋迦仰中共鼻息 事隔一天要
Nivava
Re: [新聞] 波蘭撤銷澤倫斯基白鷹勳章 二戰歷史爭
apeople
[問卦] 脆熱議:解放軍已經介入臺灣選舉?
jobli
[問卦] 有沒有喵喵要怎麼餵藥的八卦?
gotopark
[問卦] 猜這芒果多少錢? 有沒有台灣芒果很貴??
magic543
Re: [新聞] 快訊/中信啦啦隊「汶汶」遭砍脖! 緊
oinmr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