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怎麼一堆想當漢奸跟日本狗啊?

作者: victor77 (bird)   2026-06-20 22:21:26
因為中國人在國際社會的名聲很差
出國的台灣人如果被認為中國人很丟臉
還會遭到不友善的對待
反觀日本人就是代表文明有禮
跟中國人一比就是上流與下流社會的差異
如果有機會機會加入上流社會
應該沒人自甘墮落要被看不起吧
※ 引述《opemhood (大漢堡)》之銘言
: 明明日本以前殖民台灣
: 各種大屠殺跟壓榨就常常出現
: 被日本佔領還要面臨各種壓榨
: 怎麼現在還是一堆台灣人想當漢奸跟日本走狗啊?
: 好歹祖國對臺灣同胞還算好生好氣
: 怎麼非得要去瘋狂跪舔殖民國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