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花250吃三媽很盤嗎?

作者: postpost (巴洛克)   2026-06-20 20:34:30
三媽也好,
大呼過癮也好
現在新北市很少小火鍋店,
想用便宜的價格解解饞還很難做到
網友還在嫌貴...^_^
多開幾間吧!
都收起來了,QQ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