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以為端午節是中國節的是不是白痴?
作者:
lonzoball02
(湖人救星)
2026-06-20 13:53:16
欸欸我阿肥喇各位端午節專家下午安
剛剛看到貼文
http://i.imgur.com/BmLO24p.jpg
覺得很有道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1949年才建國
而端午節早不知道過上千年了!
難不成年獸、嫦娥也是毛澤東之後才有?
會說端午節是中國節慶的
是不是以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父是黃帝?
討論一下八!
繼續閱讀
[問卦] 怎麼稱讚女同事包的粽子才加分?
Silent
[新聞] 影音/仿真男女友來了! 陸廠伴侶機器人
cc711
Re: [問卦] 鳴人的血統這麼純還被霸凌喔?
SkankHunt42
[問卦] 是不是應該下令不承認為中國人者禁過中
KingChang711
[問卦] 關於拓元售票系統
kcg123
[問卦] 目前為止,最不能被公開的秘密是什麼?
manhaspen
Re: [問卦] 低卡:長大後發現出國跟團比自由行香?
NassirLittle
[問卦] 沒洗碗被懲罰丟到異世界了怎辦?
koromo1991
[新聞] 沈伯洋稱助農產品銷往「無政治前提國家」
poeta
Re: [問卦] 每天換飯店的旅遊好累人喔
PCC916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