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以為端午節是中國節的是不是白痴?

作者: lonzoball02 (湖人救星)   2026-06-20 13:53:16
欸欸我阿肥喇各位端午節專家下午安
剛剛看到貼文
http://i.imgur.com/BmLO24p.jpg
覺得很有道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1949年才建國
而端午節早不知道過上千年了!
難不成年獸、嫦娥也是毛澤東之後才有?
會說端午節是中國節慶的
是不是以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父是黃帝?
討論一下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