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沈不太可能上市長
這個用屁眼想都知道
年底綠綠大概是大敗收場
沒為什麼,就對立仇恨值問題
有趣的是
卓應該會下台
只是鄭麗君跟顧立雄
誰不知道會上位
感覺顧的機率大些,不過因為英系,最後感覺還是有點玄
內閣大概會洗牌
按照以往案例
沈敗選後,應該會高升
而且他是不分區
所以立委有沒有都沒差
再來不太可能讓他去獨董撈錢
因為獨董綠綠人才太多了,要排隊
所以只剩下部長級
如同那個高中生勞動部長一樣
既然高中生部長都可以當了,沈當部長一定沒問題
看來看去
剩下內政、國防兩個
但考量到沈再對岸仇恨值高漲,當國防部長有點在風口浪尖
而且大敗之後,還做這決策,可能不妥
所以最後大概只有內政部長可以當
而且內政部剛好搞民防有的沒有的給黑熊學院剛好
內政部也喜歡玩意識型態、認知作戰
之後轉型正義改個黑熊部也無不妥
所以說年底讓沈當內政部長
這樣大家好不好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