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肉粽放韓式泡菜當餡料並沾墨西哥醬好吃嗎
作者:
autokey
(該起床啦)
2026-06-19 09:14:37
今天是端午節~
如果吃肉粽
肉粽放"韓式泡菜"當餡料
不沾甜辣醬改沾"墨西哥醬"(莎莎醬)
這樣風味的肉粽好吃嗎?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有沒有日本市長自殺的八卦?
EfiwymsiAros
[問卦] 現代人是不是詞彙匱乏?
HisVol
Re: [問卦] 我買迪爵6萬1 中國才賣3萬4
hshshs
[新聞] 今端午節「3行為」衰半年 舊財水倒對地
luxuryer
[問卦] 女:男友沒搭到AI順風車 該如何賺更多
norvasc
[問卦] 突然間血癌跟保健品有關嗎?!
isud40401
[問卦] 韓國隊和日本隊顏值怎麼差那麼多?
JC910
Re: [問卦] 慢性咳嗽一直不會好會怎麼樣嗎?
shotholisi
Re: [問卦] 足球員腿斷了 職崖是不是就毀了?
L1ON
[問卦] 為何臺灣的洋男那麼少?
ansf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