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damel (=ˇ=)
2026-06-19 09:05:35※ 引述《cchh179 (howie)》之銘言:
: 幹馬的,今天要上班心情已經夠差了
: 剛剛在門口,越南女外勞還撐著傘慢慢走進去
: 以為是模特兒在走秀484
: 打卡差點來不及,差點就被記遲到ㄌ
: 越南不是也很熱嗎?
: 為什麼女外勞來台灣也怕曬太陽ㄚ?
: 有沒有卦?0.0
台灣人一敢曬太陽
寶雅產業鏈不知道要倒多少
大家知道曬不曬太陽這件事有多商業嗎
配合被輻射藍光照到幾個月後爛死在醫院的畫面
配合白富美給國人的印象定錨
好像就是要像東北亞那樣死白才叫好看
忘記自己是哥布林
不只是美白產品
包含整個教育,文化傳承,健康衛教等等
怕太陽,怕沒穿衣服出門,怕微波爐把眼睛燒掉,怕東怕西的
你不就是好幾年沒曬太陽才會十分鐘就曬傷
廢話
常常曬的拉丁妹子,黑色素都夠,去永日區給他曬24小時連痘痘都不會長
常常曬的拉丁妹子,黑色素都夠,很好入睡都不會失眠
常常曬的拉丁妹子,有運動,知道補水,都不會便秘
好多事實擺在那邊
台灣人的世界就是一個養殖場
養殖場的老闆會故意讓養殖場裡的豬處於一直長肉的狀態
會跟豬講,你吃這個喝這個,對健康很有幫助
你以為那是健康,就聽他的話不吃其他東西反正日子也好過
反正踩踩發電機,偶爾割割長多了的肉肉
當作捐獻好事啊能上天堂多多累積kpi
你一直以來都被騙了
他們以健康為名一直讓你處於不健康的狀態
因為你不健康的時候能長出他們要的資源
有人想健康,你還會去阻止他
立法禁止,遇到圍毆報警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