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越南女外勞也怕曬太陽喔?

作者: sdamel (=ˇ=)   2026-06-19 09:05:35
※ 引述《cchh179 (howie)》之銘言:
: 幹馬的,今天要上班心情已經夠差了
: 剛剛在門口,越南女外勞還撐著傘慢慢走進去
: 以為是模特兒在走秀484
: 打卡差點來不及,差點就被記遲到ㄌ
: 越南不是也很熱嗎?
: 為什麼女外勞來台灣也怕曬太陽ㄚ?
: 有沒有卦?0.0
台灣人一敢曬太陽
寶雅產業鏈不知道要倒多少
大家知道曬不曬太陽這件事有多商業嗎
配合被輻射藍光照到幾個月後爛死在醫院的畫面
配合白富美給國人的印象定錨
好像就是要像東北亞那樣死白才叫好看
忘記自己是哥布林
不只是美白產品
包含整個教育,文化傳承,健康衛教等等
怕太陽,怕沒穿衣服出門,怕微波爐把眼睛燒掉,怕東怕西的
你不就是好幾年沒曬太陽才會十分鐘就曬傷
廢話
常常曬的拉丁妹子,黑色素都夠,去永日區給他曬24小時連痘痘都不會長
常常曬的拉丁妹子,黑色素都夠,很好入睡都不會失眠
常常曬的拉丁妹子,有運動,知道補水,都不會便秘
好多事實擺在那邊
台灣人的世界就是一個養殖場
養殖場的老闆會故意讓養殖場裡的豬處於一直長肉的狀態
會跟豬講,你吃這個喝這個,對健康很有幫助
你以為那是健康,就聽他的話不吃其他東西反正日子也好過
反正踩踩發電機,偶爾割割長多了的肉肉
當作捐獻好事啊能上天堂多多累積kpi
你一直以來都被騙了
他們以健康為名一直讓你處於不健康的狀態
因為你不健康的時候能長出他們要的資源
有人想健康,你還會去阻止他
立法禁止,遇到圍毆報警抓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