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八卦板根本沒啥活人 為啥一堆茶廣告

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17 01:06:59
再說了
就算有活人
也是卡通宅政治宅跟仇女宅
還有Gay
這些群體
對女人根本不感興趣
更不要說花錢了==
他們寧願
花錢在卡通人物上面
不然就是抖內給直播主
啦啦隊
那才是八卦板男人們的白月光
我說的對不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