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內湖交通真的無解嗎?
作者:
starcookey
(星星餅乾出品,避暑佳作)
2026-06-16 21:59:19
原文恕刪。
安安,我是憤世嫉俗的老魯啦!
以前老魯還在台北南京東路上班時,
每每下班下課時間,
公司對面的國中就一堆豪車並排等接送小孩,
完全阻礙交通,讓老魯很是不爽。
常常再想,才一台車才載兩個人,
幹嘛不騎車或搭車。
雨天時該情況更甚!!
因此憤世嫉俗的老魯認為通勤時間應該採取高乘載才對!
想來高乘載用於內湖應該有解!
反正大家也是兩點一線!!
就開發個系統讓內湖上班的人可以登記,
搭車的多少出點錢,開車的也有些收入,
豈不美哉?
但考慮到台灣人自私的個性,應該無解啦,
嘻嘻
繼續閱讀
[問卦] 台東玄濟宮很有名嗎?
xz4979265
[問卦] 台灣根本沒資格在地球吧?
YqYq5566
[新聞] Meta年齡驗證系統失誤、Threads全球誤封
ralfeistein
[新聞](影)《鐵拳教育》宇振媽道歉洗白了金武
XDGEE
[問卦] 脆:缺老師那就增加老師名額!
pigpigcom123
[問卦] 李雅英是不是有危機意識?
attpp
Re: [問卦] 年紀愈來愈大有了更怕死嗎
todao
[新聞] 外資狂壓近7萬口空單不認輸! 台指期明
Waitaha
[爆卦] 從高中到婚禮…婚前3個月被男友背叛
ricky1107
Re: [問卦] 台女興趣怎麼都是出國
obov511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