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內湖交通真的無解嗎?

作者: starcookey (星星餅乾出品,避暑佳作)   2026-06-16 21:59:19
原文恕刪。
安安,我是憤世嫉俗的老魯啦!
以前老魯還在台北南京東路上班時,
每每下班下課時間,
公司對面的國中就一堆豪車並排等接送小孩,
完全阻礙交通,讓老魯很是不爽。
常常再想,才一台車才載兩個人,
幹嘛不騎車或搭車。
雨天時該情況更甚!!
因此憤世嫉俗的老魯認為通勤時間應該採取高乘載才對!
想來高乘載用於內湖應該有解!
反正大家也是兩點一線!!
就開發個系統讓內湖上班的人可以登記,
搭車的多少出點錢,開車的也有些收入,
豈不美哉?
但考慮到台灣人自私的個性,應該無解啦,
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